女主重生娱乐圈小说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1-25 02:03:38 最佳答案
BG的:重生之娱乐圈 网络女写手穿成小伴舞

重生之娱乐圈女王 男穿女 未完,不过女主角很强势,是我喜欢的

性感天后 可爱的文,穿成宅女

打造传媒女王 强势女主角 貌似np

重生之千面女优

魅惑娱乐圈,后两个没看过,不过据说还不错

bl的就一定要看 重生之名流巨星和寻找影帝了,尤其后者,让人欲罢不能,

可惜寻找影帝是坑啊!

大神养成计划 女王受“潜规则”憨攻,(潜规则是个好东西啊~)

重生之时尚教父,这个主角是个服装设计师,不过写的很好,我就加上去了

同志,帮你找来的.......

kiss丶極陌

采纳率:53% 擅长: 动漫 小说

其他回答

推荐一本:娱乐重生之绝色娇娃。绝对nice,特别感动男主对女主的爱,我就是看了这个才爱上重生娱乐文的
旧时光Daisy | 发布于2012-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