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影舞者加点如何。 5

duowan?-uL9aVbEn2ULhBgPZiF024E|142$327$40&ifr=tempest_unlock://dn://dn.duowan.html" target="_blank">http.com/2zmnq_unlock/.com/2zmnq_unlock/?-uL9aVbEn2ULhBgPZiF024E|142$327$40&ifr=tempest_unlock 907151571
发布于2012-05-02 15:54 最佳答案
com/jineng/.duowan.com/jineng/.duowan同楼上 这加点就把游侠废了  游侠考致命和加速吃饭的  你鹰眼和加速不加那组队没人要你的(没加速)   而且 双飞腿加这么高没什么用的  这技能主要是连接用 不是输出技能  所以前置就好 给你我的加点吧 
1 出双40大的(喜欢群P一定要双40大 喜欢单P一定要魔法箭) 这两技能你自己取舍吧 如果不出的话把点点到丸子或者刀刃
http?-jmuUG14I83EIoBMoWOVK0V|138$328$44&ifr=tempest_unlock.com/jineng/.html" target="_blank">http.duowan://dn.html
2不出双40大

an_7y

采纳率:61% 擅长: 高考 动漫

其他回答

!!精神放逐也必须满,丸子和旋风飞腿只挑一个加高就OK了!!。
EX加满!.!
这个是神技啊!!
还有你是纯PK游侠还是PK兼刷图!!可以说是你全程都有多300的攻击的好处啊.不是PK的游侠不加满也足以保命!!!!!,虽然说这两个技能是不错.?而且它CD不是60?如果兼刷图不建议满涡流和星云!,不过没有一点点攻击啊!一个技能在60秒之内能加300左右的攻击你不要!!游侠的神技啊!!
必须满!代表你是游侠的神技啊亲哇……你这个……这个算什么……
我们先来讨论游侠那块吧!。
弓箭手那边出鹰眼,你连精神爆发都不加
花枯槿 | 发布于2012-04-29 07:45
评论

为您推荐:

龙之谷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