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发雷霆计划有几集

是32集吗
小宝贝SHE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5-09 最佳答案
...,还要看效果..,但是这部片子排得很天方夜谭.
里面很多东西都不科学,特别是里面的雷霆计划是滴..现在电视上的抗日片不能说日语.....
总而言之,这一触即发很失败..,32集,这让我想起很多动画片里面什么计划什么计划的....,那么起名字的时候就考虑好点把,居然雷霆计划.
而且从一部电视上来说,一个人分别扮演两个角色,这个也是失败的,既然没那么好的特效,就别这么排,现在很多人看电视并不只看剧情

geiwo6yuan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火眼金睛,那我没话说,毕竟这不是我们这种普通观众能相提并论的。。钟汉良演的双胞胎更是初次分明,即使是一样的脸,观众还是可以分辨出兄弟两人的不同,当然,也许您是专业人员。至于特效,我只能说我第一次看到两兄弟在一起的画面时有点震惊,更能看出钟汉良的演技,当然,不明白楼上那位怎么看出来的,我不淡定了。。。。。。,发型,衣服什么的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尤其是兄弟两互换身份的时候是32集
这算是我这两年看过的最好看的电视。
总而言之,这一触即发很成功,不明白怎么做到的,完全看不出这是后期合成的,居然被上面那位说成天方夜谭。楼上那位的理由更让人觉得好笑,“雷霆计划”电视里一个名字也能让你吐糟,我只能说你是找不到其他缺点来吐糟了吧。。。。。。 嘿嘿,有点话唠了,不过看到楼上那位的回复真没法淡定
红尘意客 | 发布于2012-06-18
评论
对于楼上回答的我表示很不赞同.本不打算说的,是实在看不下去.可以说一触即发拍的非常的好,钟汉良演的很好。剧情更是没得说。对于楼上的做法,我很不理解。
无敌太难 | 发布于2012-09-22
评论
雷霆计划我看了好几遍,可永远看不腻。
但他不承认份额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32集就没了,还没看够呢!一楼的回答很让人气愤。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不懂就闭嘴。。我觉一触即发非常成功,看了让人意犹未尽、百看不厌。钟汉良的演技实在太棒了。支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12
评论
要是在演演 阿初以后就好了。 大结局太让人意犹未尽了
鸣人之magic | 发布于2012-08-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