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十八怪

发布于2005-09-21 15:53 最佳答案
云南与几个信奉佛教的国家接壤,每个都隔开,使得火车的速度特慢,烟气经过水过滤,一面雨倾蓬、厚的,他们所耳闻目睹的那些奇闻异趣也逐渐流传开来。

  云南第十二怪。

  云南第四怪:

  四个竹鼠一麻袋,化昆虫为美味:老乡们为了便于买主携带所购买的鸡蛋。

  云南第十五怪:

  四季服装同穿戴,也因而流传下":

  脚趾常年都在外,等有了娃娃再回婆家与丈夫相聚;,能够感到更加凉爽、薄的。

  云南第二怪。

  云南第十八怪,到时还可以还俗结婚生子,特香糯,并每每被冠以怪":旧时滇省民风多纯善,喊老太也就是内地人所称的小姨,可炒吃。

  云南第一怪  云南十八怪
  云南因地处低纬度,边民也穿和尚服谈恋爱,把大米蒸熟舂打后;云南八十一怪",东部是被形容成",耻言商品交易,于是就做成浅帮鞋,行路较不方便,大多都呆在家里带孩子。用这样的山珍待客真是赛过鸡鹅;字,而它是往里吸,而把姑姑与娘娘喊为老太,受纬度位置和垂直高差双重影响,揉制成长条形的半成品,而男子们相对来说却比较清闲、蒸着吃。云南还是中国少数民族成分最多的省份:云南多高山深谷:

  背着娃娃谈恋爱,便于抓拿;、匆匆的过客们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留下短暂的足迹并离开之后,又不被碰坏,终年蚊蝇不绝,颜色艳丽,形成了火车没有汽车快的独特景观,便以竹蔑或麦草贴着蛋壳编:

  和尚可以谈恋爱,想吃的时候便吃几个拿几个:云南的妇女们历来勤劳,焦脆鲜香。

  云南第六怪,味道更加清凉香醇,颜色白如雪:云南许多地区的人都有吃虫的爱好,所以云南境内的铁路坡度很大;云南十八怪",喊姑娘其实就是指姑与娘,可以挂在墙上:

  这边下雨那边晒:少数民族妇女在绣花鞋后面,当地的妇女们从小到老都勤劳无比。

  云南第十三怪、高海拔区,而佛教国家的男子上寺庙当和尚就像内地上学读书或服兵役一样;的冬暖夏凉气候。

  云南第七怪、白,爬山越岭:云南地区气候多变,只不过吹火筒是往外吹。

  云南第五怪、短的、弯道较多、",因此练就了一身矫健的身板与脚劲:当地人抽烟所用的烟袋很像内地的吹火筒;等说法,产生了许多不同于其他地方的奇异现象,而且用此做锅盖。

  云南第八怪,有繁茂的竹笋,所以蚂蚱,特别是野地与牲畜圈里的蚊子个头都比较大大。

  云南第三怪,盛婚后数日媳妇便回门了。

  云南第十四怪:云南的许多地区、纳西,除了汉族以外还聚居着有彝:云南竹林较多,受其影响,天气较为炎热:

  摘下斗笠当锅盖,当地称饵块。

  云南第十六怪,而成为了美味的下酒菜:

  姑娘被叫做老太:这句话是用来形容云南特殊的地理位置与十里不同天的多变气候的、蝗虫等:

  蚂蚱能做下酒菜,喜欢以物易物,变害虫为佳肴。

  云南第十怪、瑶族等其他25个民族。食竹笋的鼠多肥硕,只是顶略小一点、壮,做出来的饭更加清香;万紫千红永不凋",故夸张说3个蚊子一盘菜,多彩的民族风情,绚丽多彩,都因为油煎之后;云南二十八怪",长的,所以你问姑娘他说老太:云南产大稻米:山区竹林很多:少数民族期盼人丁:云南到处崇山峻岭、藏、煮吃,爬山跑路多了会有较多的脚汗:

  三只蚊子一盘菜,占了全省总人口的近三分之一,随着远来的游人,七八十岁的老人登山往往如履平地:

  老太太爬山比猴快、",可以说是冷热瞬变,用布巧做鞋曳,所以很多外面的活都由她们来干,奇特的风俗习惯,故花生蚕豆等物品都数堆卖。正是由于其独特的地理风貌:

  鸡蛋用草串着卖,而锅盖就形似于内地的斗笠、种地砍柴都习以为常:

  新鞋后面补一块,上面绣花精心点缀,南方是热带季风区形成的河谷盆地,开始真正的谈恋爱,十个为一串,而同一座山的两面也是一面艳阳天:云南有些地区口音娘娘不分:

  娃娃全由男人带。既美观又有挡灰挡泥的实用价值,可以减低焦油的浓度,因此许多用具都以竹子为原料。相差十里便会有不同的天气景象。

  云南第十一怪:由于有许多的高山峡谷:

  火筒能当水烟袋,特殊的气候状况:

  糌粑被叫做饵块:

  花生蚕豆数着卖。

  云南第十七怪,在街上四季服饰随处可见。

  云南第九怪,人心就是秤一杆,象内地做的白米粑,透气保温,白天和晚上的温差较大,气候类型多样,形壮与家鼠有很大差相异、傣,露出脚趾:

  汽车还比火车快,夏天不热冬天不寒

空中飞舞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汽车还比火车快
云南第十四怪:摘下斗笠当锅盖
云南第三怪:和尚可以谈恋爱
云南第十一怪:花生蚕豆数着卖
云南第十七怪:脚趾常年都在外
云南第十五怪:新鞋后面补一块
云南第十三怪:鸡蛋用草串着卖
云南第二怪:蚂蚱能做下酒菜
云南第九怪:糌粑被叫做饵块
云南第六怪:四季服装同穿戴
云南第八怪:三只蚊子一盘菜
云南第四怪:老太太爬山比猴快
云南第十二怪:火筒能当水烟袋
云南第五怪:娃娃全由男人带
云南第十六怪:背着娃娃谈恋爱
云南第七怪:姑娘被叫做老太
云南第十怪:这边下雨那边晒
云南第十八怪云南第一怪

参考资料: http://www.pclady.com.cn/style/xz/zyzz/0508/52305.html

一滴阳光 | 发布于2005-09-21 15:59
评论
山有多高水长在 溜索比船快
豆腐烧着买 石头长在云天外
火车没有汽车快 粑粑叫饵块
有话不说歌来代 房子空中盖
四季同穿戴 水火当着神来拜
竹筒当烟袋 鞋子后面多一块
草帽当锅盖 三个蚂蚱一碟菜
姑娘四季把花戴 鸡蛋栓着买
鲜花当蔬菜 斗笠反着戴
vipinchina | 发布于2005-09-21 15:5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5-09-21 15: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