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长篇YY都市小说

!!!YY!200W字以上异能无敌的!
发布于2012-04-27 12:43 最佳答案
龙域
傲剑天下
天王
都市全异能大师
重生之都市狂龙

北海天

采纳率:5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历史话题 小说 数学 资源共享

网友推荐的 推荐几个好看的yy长篇都市言情小说
457516人推荐
1 重生之都市狂龙 玄幻小说
391481人推荐
2 都市全异能大师 奇幻魔法
361008人推荐
3 很纯很暧昧 言情小说
315217人推荐
273381人推荐
255652人推荐
6 皇子难伺候 言情小说
251340人推荐
7 一二三四五六七 恩怨情仇
250855人推荐
244171人推荐
9 都市良人行 都市生活
223915人推荐
10 日光爱人 都市小说
194346人推荐
11 超级优化 都市小说
178342人推荐
12 梦幻系统 都市小说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很纯很暧昧 超级优化 梦幻系统
qq470420053 | 发布于2012-04-27 12:37
评论
《暗欲》圣妖的,超好看,百读不厌
思念小欠 | 发布于2012-04-27 12:32
评论
炼鬼修仙
堕落嘞路西法 | 发布于2012-04-27 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