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eepc x101ch上网本问题太多,厂商的一个严重败笔,现在仍然在销售中,宣传广告虚假,为何不召回?

华硕Eeepcx101ch,这破垃圾华硕本子,我购买的第一天就发现这种情况,开始以为会是其它原因。系统装了无数次,从WIN7装回XP,从XP装回WIN7。系统精简,设置再设置。可是无论在任何环境... 华硕Eeepc x101ch,这破垃圾华硕本子,我购买的第一天就发现这种情况,开始以为会是其它原因。系统装了无数次,从WIN7装回XP,从XP装回WIN7。系统精简,设置再设置。可是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会卡死机。上网或不上网,仅仅打开一个程序都会在不定的时间里反复假死机。随便打开一个视频CPU就占用百分之百。温度均在70至80或90度左右。目前所接触到的该款机型用户全是这种情况。目前无法解决。电致官方或授权服务检测中心都无法解决根本问题。
强烈建议华硕立刻停止该款机型的销售,不要再欺骗老百姓了。
同时希望华硕官方给我们这些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要再用那相同语句回答每一位用户的投诉:“我们目前还没有接到此类问题的反馈。”
QQ群-------
175238979
华硕X101CH上网本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10个回答
最佳答案
qq421971458
2012-05-04
qq421971458
采纳数:2 获赞数: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的也是这样的问题,拆开来发现CPU根本没有散热!难怪机器动不动就温度狂飙!
1192782424
2012-06-24
1192782424
采纳数:76 获赞数:83 LV5
擅长:高考 学习帮助 心理学 烦恼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同意!!一起讨伐华硕,我们需要一个合理的说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cljq425
2012-05-02
hcljq425
采纳数:10 获赞数:11 LV4
擅长:编程语言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支持!,我的也是这样,垃圾华硕,以后再也不会买华硕的东西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y19921222
2012-05-15
sy19921222
采纳数:64 获赞数:52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感谢楼主,我差点就买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亲亲小魔女yun
2012-12-18
亲亲小魔女yun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75238979这个QQ群和华硕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是个普通的同学群。不知道怎么就别误解为何华硕本有什么关系的群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ydsh0822
2012-05-24
wydsh0822
采纳数:4 获赞数:28 LV4
擅长:骨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照相机/摄像机 保健养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卡机我都无奈了!还准备最近去修呢。。。不知道会怎么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