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日语换成中文~ 5

私のともだちが 私に ばっがと言って:
いま 私の情绪はわるいですね下面是原文。私のこころのなかには “ばっが”をきらぃだな,でも私は ばっがではなぃ,それで ばっがをぃわなぃでしょ
发布于2007-12-14 15:00 最佳答案
现在的情绪不好。我心里很讨厌傻子。因此不要再说傻子了

许三多,因为我的朋友说我傻子?,但我不是傻子

其他回答

但我不是傻瓜,因为我朋友骂我是个傻瓜我现在心情不好。我心里很讨厌傻瓜,所以不要骂我傻瓜
后天的幸福 | 发布于2007-12-16 22:39
评论
我现在心情很差,朋友说我是傻子,但是我不是傻子!我从心里讨厌傻子,所以不要叫我傻子
ドリアン | 发布于2007-12-14 16:41
评论
我现在心情不好,因为我朋友说我是笨蛋,但我不是笨蛋。我从心里讨厌笨蛋这个词,所以能不能不要再说笨蛋了!
湖印 | 发布于2007-12-22 23:25
评论
现在我心情很不好,我的朋友们说我是笨蛋,但我不是笨蛋。我从心里很讨厌“笨蛋”这个词,而且笨蛋是不存在的,不是吗!
ichimarugin3 | 发布于2007-12-14 15: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