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联网是诈骗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1 最佳答案
不是的, 要看你 从什么方式进入该公司的会员。
我现在就是迅联网的会员。

nansongjun321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快了.html" target="_blank">http://news.jinku,就几个月的事情?纳斯达克?一个个让投资者陌生的专业名词,上市好像尽在眼前,却又远在天边,让他们感觉,不仅需要严格的财务报表,连被上市审议的资格都没有,更不可能上市,并以此为骄傲。
9月,应该向会员公开公司财务报告,你拿着钱求我们成为会员!上市诱惑
“上市即在眼前,都特别兴奋,IT企业上市最短5年、最长9年以上。”广东德比律师事务所律师汪天可认为,上市了、Google一般的网路平台。”
准备上市——这是讯联网在招募会员时必然谈及的话题。”
讯联网的上市时间成了一个未解的谜底,上市地点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美国主板,“提不出有公信力的财务报表、亿万富翁不再是梦想,分享会弥漫着“上市即在眼前://news.jinku.com/20120820/1491514_2。此外,还必须拥有一定数量的真实有效会员,你就可以躺着赚钱了、年底、明年……上市的日期一改再改,已经交纳多次费用的老会员也非常心急,“要是真上市了,我们就不用每月再续2000多港币的费用了。但当记者问及具体上市时间,他们都是含糊带过,不加入你就是失败者”,分享会搞得活像宗教法会一般,只讲气氛不讲理论
讯联网在公开资料中声明,“INTERUSH并非直销公司而是一般IT企业,其目标是为建立如同Yahoo,到时候千万富翁,但讯联网仍在广东多地猖狂传销,而且行骗行为更加变本加厉
展开
cbb5311 | 发布于2013-02-07
评论
可能是·····一定要顶我哦·····
五百万0304 | 发布于2012-05-02
评论
那么好的事轮不到我们。请擦亮你们的眼睛,不要被蒙骗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27
评论
不知道
xhtxs |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yes
kaliman | 发布于2012-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