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是-----我快要狂野,我怕我要发泄,好像是歌曲的两句歌词,是男歌手唱的!是什么歌?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4-26 17:45 最佳答案
张杰的【逆战】

其他回答

《逆战》或者《着魔》
逆战演唱:张杰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
暴风少年登场
在战胜烈火重重的咆哮声
喧闹整个世界
硝烟狂飞的讯号 机甲时代正来到
热血逆流而上
战车在发烫 勇士也势不可挡
come on逆战 逆战来也 王牌要狂野
闯荡宇宙摆平世界
Oh 逆战 逆战狂野 王牌要发泄
战斗是我们倔强起点
我要操控我的权势 张扬我的声势
看这场龙战在野
这战场千百热血战士 一路向前飞驰
捍卫世界的勇士 Fighting 再一决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
暴风少年登场
在战胜烈火重重的咆哮声
喧闹整个世界
硝烟狂飞的讯号 机甲时代正来到
热血逆流而上
战车在发烫 勇士也势不可挡
come on逆战 逆战来也 王牌要狂野
闯荡宇宙摆平世界
Oh 逆战 逆战狂野 王牌要发泄
战斗是我们倔强起点
我要操控我的权势 张扬我的声势
看这场龙战在野
这战场千百热血战士 一路向前飞驰
捍卫世界的勇士 Fighting 再一决

兄弟一场 未来继续顽强
看着战火飘摇 瓦解对手力量
熊熊气势再出发
逆战 逆战来也 王牌要狂野
闯荡宇宙摆平世界
Oh 逆战 逆战狂野 王牌要发泄
战斗是我们倔强起点
我要操控我的权势 张扬我的声势
看这场龙战在野
这战场千百热血战士 一路向前飞驰
捍卫世界的勇士 Fighting 再一决
展开
baoqianwen007 | 推荐于2017-06-03 17:01:02
评论
《逆战》
编曲:曲世聪,宋涛 歌曲时长:04:35 音乐风格:流行 语言:国语
中文名称:逆战 填词:裴育 谱曲:曲世聪 所属专辑:《逆战》
发行时间:2012-3月-21日
歌词: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
暴风少年登场
在战胜烈火重重的咆哮声
喧闹整个世界
硝烟狂飞的讯号 机甲时代正来到
热血逆流而上
战车在发烫 勇士也势不可挡
come on逆战 逆战来也 王牌要狂野
闯荡宇宙摆平世界
Oh 逆战 逆战狂野 王牌要发泄
战斗是我们倔强起点
我要操控我的权势 张扬我的声势
看这场龙战在野
这战场千百热血战士 一路向前飞驰
捍卫世界的勇士 Fighting 再一决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
暴风少年登场
在战胜烈火重重的咆哮声
喧闹整个世界
硝烟狂飞的讯号 机甲时代正来到
热血逆流而上
战车在发烫 勇士也势不可挡
come on逆战 逆战来也 王牌要狂野
闯荡宇宙摆平世界
Oh 逆战 逆战狂野 王牌要发泄
战斗是我们倔强起点
我要操控我的权势 张扬我的声势
看这场龙战在野
这战场千百热血战士 一路向前飞驰
捍卫世界的勇士 Fighting 再一决
兄弟一场 未来继续顽强
看着战火飘摇
瓦解对手力量 熊熊气势再出发
逆战 逆战来也 王牌要狂野
闯荡宇宙摆平世界
Oh 逆战 逆战狂野 王牌要发泄
战斗是我们倔强起点
我要操控我的权势 张扬我的声势
看这场龙战在野
这战场千百热血战士 一路向前飞驰
捍卫世界的勇士 Fighting 再一决
展开
贺洋洋 | 贷款理财顾问 | 发布于2017-05-24 16:33
评论
张杰 逆战的主题曲 逆战
liulei7788363 | 发布于2012-04-26 17: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