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手机充电时发热正常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05 23:20:51 最佳答案
iphone4s手机充电时发热是正常的,iphone4s充电时发热的原因:
1,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采用的是Linear charger的充电方式,即输入电压等于输出电压,电源适配器通常是5V电压输出,而手机电源则在3V-4V之间浮动的,电池电压与输出电压之间的压差越大,电能的损耗率就会越高,电池的温度就会越高。
2,如果某个时间内的电池电压为3V,电池的充电电压为5V,便会产高达40%的损耗,而在40%功率损耗产生的热量也将全部散在手机上,这便是充电时电池发热的原因所在。
3,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应该尽量避免边充电边玩智能手机,那是因为手机移动处理器也是一大发热源,在智能手机充电时应尽量避免智能手机的CPU进行数据处理。

其他回答

手机发热是电能转化为了热能。
5,过高会重新启动或死机,60度的温度就有些高!晶体管就是三极管二极管一般就是不要超过70度为好,其他芯片的资料和PCB电路板的总体总结来说!统计一下手机的总体温度不要超过50度为易:CPU温度是工作的范围!也不用担心手机的寿命问题!这是元器件散热的问题:手机的外围电路.开GPS 40——53度正常。
4,手机PCB板的温度要比我们感觉到的温度高出3-5度以上,CPU温度控制在不超过室内的温30度以上,也就是说室温是20度,是由手机功耗大的原因!1),如果不热的话就是有故障了!
一般使用情况下:
1.在线播放视频+挂QQ 40——45度正常。
2.开QQ+开网页+听歌 40——45度正常。
3.玩大型游戏 40——45度正常,温度在50度以下比较合适。2)有些朋友买了手机之后觉得手机发热厉害请使用软件检测温度。因为有手机的外壳.打电话一小时 50度以上正常!长时间用手机,比如玩游戏之类的,不用担心,这是正常情况,CPU温度控制在不超过50度为宜。CPU工作温度范围可以在25-70度,就是说除去CPU的剩下的电路!电容之类的温度就是在于-10—65度之间!这个在我们买手机品牌的官方说明上都是有的!像我们正常玩手机时感觉很热了,一般情况下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arenk | 推荐于2016-10-08 13:02:15
评论
注意散热 不要使用有背面的手机壳
coco0962 |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正常吧,我充电的时候就经常发热。。
但是热着热着就不热了。。
xiaoruijack |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不正常,不过内置电板,这样的问题肯定会出现的
不习惯064 |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