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ql 2008删除数据语句

我要删除一个库A里的所有数据,又要保证其他库正常使用,以及库A模板不变,求解答
发布于2012-05-10 16:34 最佳答案
truncate table table_name 快速清空表中内容  不影响其他数据库

其他回答

先将整个数据库生成脚本
2.删除数据库
3.重新步骤1的脚本重建数据库

不过依IT的风险原则换个思路
1
dew3083142 | 发布于2012-04-26 08:57
评论
循环sys.tables表中的所有行,用游标执行delete from 表来删除所有数据。
wggfcusmq | 发布于2012-04-26 09: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