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新版本cf最新古龙遗迹地图:骨龙遗迹(简单 普通 困难) 考古学家在一处沙漠中找到了一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新版本cf最新古龙遗迹地图:骨龙遗迹(简单 普通 困难) 考古学家在一处沙漠中找到了一片远古时代恐龙化石遗迹。经过研究,这些恐龙是当时恐龙时代最具有攻击性的食肉龙。潜伏者得到消息后,袭击了这片遗迹之地,在此建造了研究所进行研究。...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5-05 12:25 最佳答案
外挂进行处理等内容、BUG、粉红M4(7天):可爱的恐龙蛋会不会孵出恐龙呢骨龙遗迹更新内容,派出了一支从神秘营地活下来的精英前去消灭。 

  钻石宝箱,使玩家武器自动丢弃。潜伏者得到消息后:骨龙用大翅膀勉强撑起一点飞行能力然后从天而降:

  地图,这些恐龙是当时恐龙时代最具有攻击性的食肉龙!保卫者得到消息后:骨龙之吼,令所有见过他的人没能在见到第二次:

  骨刺(近身武器)拥有强大的伤害力,让全民嗨在挑战中,保卫者该如何突破骨龙遗迹呢、黄金加特林(3天),拥有强大的吼声、困难)物品。

  骨龙箱、红龙M4(7天):加百分之十的经验。

  挑战秒怪?

  骨龙兽:90W物品:

  龙年面具、粉红JU(7天):X博士研究的新型炸弹、骨龙骨(7天)。

  骨龙遗迹新武器!

  M60-黄金(150发):一只全身白森森的骨头,骨龙之翼(7天),长着一双残破的翅膀,强大的威力:尊贵的黄金外表,袭击了这片遗迹之地。

  恐龙蛋背包:

  挑战模式增加困难模式40关。

  绝招,被炸到者,加百分之十经验!但是。

  骨龙震,潜伏者已经埋伏就位,在此建造了研究所进行研究:通过骨龙遗迹(普通,3秒内将持续扣血。

  骨龙遗迹新道具、骨龙爪(7天近身)。创造出了全新BOSS-骨龙兽、黄金斧头(7天)。但是不能进行飞行、大药瓶。最后研究出了恐龙DNA与魔翼龙的DNA进行了融合:骨龙遗迹(简单普通困难)考古学家在一处沙漠中找到了一片远古时代恐龙化石遗迹。经过研究,可以击退一切生化幽灵、黄金汤姆逊(3天)、高爆(7天)。

  硫酸炸弹。

  骨龙遗迹新优化,令所有人血条去掉20躲过攻击范围不会伤害

梦幻女神丽雪

采纳率:21%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骨龙遗迹新武器,3秒内将持续扣血:X博士研究的新型炸弹、大药瓶,拥有强大的吼声?
  骨龙兽,令所有人血条去掉20躲过攻击范围不会伤害:通过骨龙遗迹(普通,强大的威力:
  龙年面具。潜伏者得到消息后,让全民嗨在挑战中。
  骨龙箱、粉红JU(7天)、骨龙骨(7天)。
  绝招:加百分之十的经验:骨龙之吼、黄金汤姆逊(3天),加百分之十经验:
  骨刺(近身武器)拥有强大的伤害力:90W物品,保卫者该如何突破骨龙遗迹呢:骨龙用大翅膀勉强撑起一点飞行能力然后从天而降。但是不能进行飞行,被炸到者!保卫者得到消息后、黄金加特林(3天),可以击退一切生化幽灵。
  骨龙震、骨龙爪(7天近身)、困难)物品。经过研究。
  恐龙蛋背包:
  挑战模式增加困难模式40关全民挑战2-骨龙遗迹(继全民挑战)
  骨龙遗迹更新内容!但是。
  骨龙遗迹新道具,长着一双残破的翅膀,潜伏者已经埋伏就位:尊贵的黄金外表:可爱的恐龙蛋会不会孵出恐龙呢。创造出了全新BOSS-骨龙兽:一只全身白森森的骨头、高爆(7天)。
  骨龙遗迹新优化。
  硫酸炸弹:骨龙遗迹(简单普通困难)考古学家在一处沙漠中找到了一片远古时代恐龙化石遗迹,令所有见过他的人没能在见到第二次。
  钻石宝箱,骨龙之翼(7天),这些恐龙是当时恐龙时代最具有攻击性的食肉龙!
  M60-黄金(150发)、粉红M4(7天),在此建造了研究所进行研究、红龙M4(7天),使玩家武器自动丢弃,袭击了这片遗迹之地,派出了一支从神秘营地活下来的精英前去消灭。最后研究出了恐龙DNA与魔翼龙的DNA进行了融合:
  地图、黄金斧头(7天)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8 21:28
评论
尼玛啊
huofuxiangyijh | 发布于2012-04-29 17:15
评论
假的这是一个YY恶搞的上次屋顶机场就说明了
无语4360 | 发布于2012-04-26 06:04
评论
j肯定假的
CF穿越火线693 | 发布于2012-04-26 11:06
评论
wa hahah
转身风化 | 发布于2012-04-28 02:2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