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北京西站如何坐车到北京朝阳区左家庄北里5号(欧索米萝) 5

请问北京西站坐车北京朝阳区左家庄5号(欧索米罗咖啡)啊
谢谢各位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14 最佳答案
823直达

jeff__feng

采纳率:23% 擅长: 北京 地区

其他回答

坐52路或802路北京西站安门东倒120路或126路总站
fia22 | 发布于2007-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