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浏览器 收藏夹 很多网址丢失

我在4.20和21在外地的酒店用过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插网线的)。21号最后用过电脑的不是我自己。然后到今天4.25之前就没碰过电脑。今天一点开搜狗浏览器,收藏夹里很多的网址都没有了,只有个别的,谷歌百度淘宝人人。以前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请问怎么办?...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2:31:15 最佳答案
  1、关闭搜狗浏览器,打开“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附件-运行”或者按住“win+R”。
  2、在“运行”里面输入 %appdata%/Sogouexplorer,回车,这样会打开一个sogouexplorer文件夹,里面是浏览器的配置文件。 如果没有找到配置,就在运行里输入%appdata%,自己手动找到搜狗浏览器文件夹。
  A、如果登录了浏览器账户:
  ①请找到sogouexplorer文件夹下一个文件名很长的文件夹,就是账户文件夹,账户文件夹下面有个DailyBackup文件夹,里面有很多favorite2.dat20150610等(都是大于7kb的文件,文件越大,代表收藏越多),后面的部分代表备份日期,如2015年6月10号,看看有无丢失前的备份。然后改名为favorite2.dat。
  ②把这个favorite2.dat从DailyBackup文件夹复制出来,粘贴到文件名很长的文件夹下面即可。会提示是否替换,选择”是“即可。启动浏览器,查看收藏夹。
  B、如果没有登录浏览器账户:
  ①请找到sogouexplorer文件夹下的DailyBackup文件夹,里面有很多favorite2.dat20150610等(都是大于7kb的文件,文件越大,代表收藏越多),后面的部分代表备份日期,如2015年6月10号,看看有无丢失前的备份,然后改名为favorite2.dat。
  ②把这个favorite2.dat从DailyBackup文件夹复制出来,粘贴到sogouexplorer文件夹下面即可。会提示是否替换,选择”是“即可。启动浏览器,查看收藏夹。
  这就要看你有没有登录浏览器帐户了, 登录的话要放到

避雷柜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dat.04.19。把Favorite2.dat.2012,找
搜狗浏览器收藏夹恢复工具【FavoritesRecovery-SogouExplorer】的贴子。
下本地收藏恢复工具。按说明输入用户名选择日期就行.11 类似带日期的这个文件 去掉日期改成Favorite2。

也可以的开始菜单按钮-运行-输入%appdata%\sogouexplorer 确认,进一个长串数字字母组成的文件夹找DailyBackup 目录经常使用的电脑,会有搜狗浏览器的每日本地备份。可以在搜狗论坛下恢复工具。
方法是:在搜狗菜单右上角的”帮助“-”搜狗高速浏览器论坛“-浏览器综合讨论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江南雨兮 | 推荐于2017-09-28 11:1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