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my current settings是什么 意思

y1303116694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4-25 最佳答案
保存我当前的设置。
很高兴为你解答!
老师祝你学习进步!
望采纳,多谢你的问题!^_^

georgehigh

采纳率:59%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不要改变我目前的设置。
palmaking | 发布于2012-04-25
评论
可就是保持自己的设置的熬夜
head一窝蜂 | 发布于2012-04-25
评论
保持我的当前设置
rebelshord | 发布于2012-04-25
评论
保持我当前的设置

keep是“保持”的意思哈,而settings在电脑和手机上很常见,就是“设置”的意思啦
一线口语_Cecil | 发布于2012-04-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