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 黄美珍 歌词 完整的 20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25 最佳答案
34.32]我站在 地平线 看 蔷薇盛开的姿态 
[00:黄美珍]
[al:50.02]到现在还在等待 爱
[01.00]谁给我的爱 还没有到来
[00:18:16.44]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01:26:]
[by:活在当下]
匹配时间为: 04 分 02 秒 的歌曲
[00:00:23.45]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02:33.36]爱上巧克力片尾曲
[00:00:43.46]LRC By Time 2012.04.97]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01:10.71]累了就看看窗外 风景被我视线装载
[01.22]天空就快亮起来 浮云在为晴天剪彩
[00.74]一直走 总会走到 终点
[02:42.05]
[03:29.06]前一晚 的阴霾 已经快要被日出刷白
[00.00]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03.40]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03:38.46]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个美好的时代
[01:45.74]我喜欢如此等待 爱
[00:19.21]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存在
[03:30.79]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03:13:53.12]
[00:00.68]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02:01.76]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03:07:06.14]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02:12.00]黄美珍 - 途中
[00:00.98]不怕前面 还有多少试炼
[02:50.67]可是我却 有预感在脑海
[00:23:56.70]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03:39.82]才发现 我又往前跨越
[02:44.34]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01.45]
[01:27:56.19]
[02:33.05]美丽的 好心情 有种说不出口的愉快
[01.37]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02.89]LRC制作:活在当下 QQ:6313827
[00:02.09]什麽样的爱 埋伏在未来
[00.00]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02:17.24]
[02:34.16 22:57.44]
[02:59.17]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01:04:07.47]有一个人 正拿着号码牌
[00:13:53.81]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00.58]
[00:24.29]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02[ti:途中]
[ar:01.46]
[00

其他回答

34.32]我站在 地平线 看 蔷薇盛开的姿态
[00:黄美珍]
[al:50.02]到现在还在等待 爱
[01.00]谁给我的爱 还没有到来
[00:18:16.44]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01:26:]
[by:活在当下]
匹配时间为: 04 分 02 秒 的歌曲
[00:00:23.45]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02:33.36]爱上巧克力片尾曲
[00:00:43.46]LRC By Time 2012.04.97]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01:10.71]累了就看看窗外 风景被我视线装载
[01.22]天空就快亮起来 浮云在为晴天剪彩
[00.74]一直走 总会走到 终点
[02:42.05]
[03:29.06]前一晚 的阴霾 已经快要被日出刷白
[00.00]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03.40]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03:38.46]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个美好的时代
[01:45.74]我喜欢如此等待 爱
[00:19.21]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存在
[03:30.79]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03:13:53.12]
[00:00.68]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02:01.76]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03:07:06.14]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02:12.00]黄美珍 - 途中
[00:00.98]不怕前面 还有多少试炼
[02:50.67]可是我却 有预感在脑海
[00:23:56.70]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03:39.82]才发现 我又往前跨越
[02:44.34]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01.45]
[01:27:56.19]
[02:33.05]美丽的 好心情 有种说不出口的愉快
[01.37]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02.89]LRC制作:活在当下 QQ:6313827
[00:02.09]什麽样的爱 埋伏在未来
[00.00]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02:17.24]
[02:34.16 22:57.44]
[02:59.17]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01:04:07.47]有一个人 正拿着号码牌
[00:13:53.81]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00.58]
[00:24.29]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02[ti:途中]
[ar:01.46]
[00
展开
美仪峰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黄美珍 - 途中
爱上巧克力片尾曲7

什麽样的爱 埋伏在未来
有一个人 正拿着号码牌
谁给我的爱 还没有到来
可是我却 有预感在脑海

天空就快亮起来 浮云在为晴天剪彩
前一晚 的阴霾 已经快要被日出刷白
我站在 地平线 看 蔷薇盛开的姿态
我喜欢如此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累了就看看窗外 风景被我视线装载
美丽的 好心情 有种说不出口的愉快
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个美好的时代
到现在还在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才发现 我又往前跨越
不怕前面 还有多少试炼
一直走 总会走到 终点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存在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展开
19930321cym |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黄美珍 - 途中
爱上巧克力片尾曲7
什麽样的爱 埋伏在未来
有一个人 正拿着号码牌
谁给我的爱 还没有到来
可是我却 有预感在脑海
天空就快亮起来 浮云在为晴天剪彩
前一晚 的阴霾 已经快要被日出刷白
我站在 地平线 看 蔷薇盛开的姿态
我喜欢如此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累了就看看窗外 风景被我视线装载
美丽的 好心情 有种说不出口的愉快
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个美好的时代
到现在还在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才发现 我又往前跨越
不怕前面 还有多少试炼
一直走 总会走到 终点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存在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展开
悲催无聊的生活 | 发布于2012-06-27
评论
歌词:
什麽样的爱 埋伏在未来
有一个人 正拿着号码牌
谁给我的爱 还没有到来
可是我却 有预感在脑海
天空就快亮起来 浮云在为晴天剪彩
前一晚 的阴霾 已经快要被日出刷白
我站在 地平线 看 蔷薇盛开的姿态
我喜欢如此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累了就看看窗外 风景被我视线装载
美丽的 好心情 有种说不出口的愉快
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个美好的时代
到现在还在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才发现 我又往前跨越
不怕前面 还有多少试炼
一直走 总会走到 终点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存在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展开
粥灬画爱 | 发布于2012-05-27
评论
什麽样的爱 埋伏在未来
有一个人 正拿着号码牌
谁给我的爱 还没有到来
可是我却 有预感在脑海

天空就快亮起来 浮云在为晴天剪彩
前一晚 的阴霾 已经快要被日出刷白
我站在 地平线 看 蔷薇盛开的姿态
我喜欢如此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累了就看看窗外 风景被我视线装载
美丽的 好心情 有种说不出口的愉快
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个美好的时代
到现在还在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才发现 我又往前跨越
不怕前面 还有多少试炼
一直走 总会走到 终点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存在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