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铁拳男人》中的詹姆斯布洛克确有此人吗 5

内秀的人,以各真正的男人,最终用他超越身体的意志得到了胜利和全场乃至全新泽西的呐喊,我想知道是不是在美国历史上确有此人今天看了一部让位感动的电影《铁拳男人》讲述了美国大工业萧条期的大众英雄詹姆斯布洛克
推荐于2016-09-30 07:47:56 最佳答案
并花费大量时间耐心研究他的每个动作和在擂台上的面部表情确有此人,拉塞尔·克劳日日沉浸在詹姆斯全盛期时拳击的照片和录影带中,本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为了演好詹姆斯角色,分解其不可思议的斗志和驱动力

远风梦想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 是一个有着传奇经历的拳王
但戏剧是高于生活的
hongting1944 | 发布于2007-12-13 14:45
评论
詹姆斯·J·布拉道克(美国)(JAMES·jBRADOCK) 生卒年月:1906年6月7日至1974年11月29日 出生地点:美国纽约 职业生涯:1926年4月14日至1938年1月21日 身高:1.892米 体重:89.4公斤 战绩51胜25负6平,其中26场击倒对手。 1935年6月 13日,詹姆斯·布拉道克战胜马克斯·贝尔获拳王称号, 1937年6月 22日败在乔·路易斯的拳下。布拉道克被称为“灰姑娘”式的冠军,他的成功并非一帆风顺。他最初作为次重量级拳击手而在拳坛拥有一席之地。1929年,他曾向当时的次重量级拳王托米·罗朗挑战未果,因此他一度被人们遗忘。转为重量级拳手后,他打败了考·格利弗,这使他的命运一下子有了根本性的转变。他在1赔10胜的赌盘面前,最终打败了贝尔而一步升天,成为新拳王。他生活拮据,妻子对他关怀备至。他在首场卫冕战中失手于乔·路易斯,使拳王改名换姓。 他用称王时期表演赛的收入,度过了后半生。

参考资料: http://dzh.mop.com/whbm/20120804/0/35gF7gI2a4df37FF.shtml

dzairbus | 发布于2012-08-20 22:43
评论
真人事迹改编的电影
bigdsince2004 | 发布于2007-12-13 16: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