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图是狂战好还是修罗好? 5

发布于2012-04-25 00:45 最佳答案
狂战生存能力强 输出也不错 刷图OK 
修罗输出强 法系职业中的堡垒 生存能力也是不错的
狂战太普遍 装备贵 修罗属稀有物种 装备便宜得很
修罗刷图是ASDFGH等CD循环 狂战刷图是XXXZASD循环
喜欢什么样的刷图方式就选什么吧
追问
是ASDFGH等CD循环 XXXZASD循环 什么意思呢
追答
就是一个完全靠技能循环 一套技能连下来就得=CD 而且免不了要嗑蓝
一个是普攻加技能无限循环

其他回答

修罗便宜!
darry2256 | 发布于2012-04-25 00:43
评论
狂战太平民化了,装备可能有点难弄,玩阿修罗吧!如果要pk极品装备的阿修罗肯定比同个档次的狂战厉害!不要看着那么多人玩狂战,就去玩。任何职业玩好都是很厉害的。
追问
平民刷图的话 两种职业怎么加点呢?
幻想万蕐镜 | 发布于2012-04-25 00:35
评论
狂战要的是血 啊修罗要蓝 你自己选吧 修罗的装备比狂战的便宜 狂战也比较累 但修罗PK不好
wangchao8005 | 发布于2012-04-25 00:29
评论
狂战是刷图的机器 有操作感 跟打拳皇一样 爽歪歪
一片柠檬丶 | 发布于2012-04-25 00:31
评论
狂战
w6427114511 | 发布于2012-04-25 00:2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