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mm厚镀锌钢板卷,是否有宽度1750~2000mm的,价格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07 最佳答案
有,武钢你可以找找。这种超宽的卷武钢生产的比较多。
追问
请告之网页地址。
据说目前只有宝钢生产1830宽的薄钢卷,别的厂家国内还没有。
不知道专门生产难度大不大,一套生产模具大概需要多少钱?
追答
武钢生产线可生产2000以上的卷,他们有这种宽度的生产线。国内做这种宽度的,武钢的比较多。不过要定期货

其他回答

这个价格你需要咨询厂家,打开下面的链接咨询一下吧。

参考资料: http://www.bjsyxy.com/?bdclkid=JGCEJ2ku-BvzgweifjwhWGtYlKKK0gsDQf0Lnc_wdvTg8aSF3J

ccccgwww | 发布于2012-04-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