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php5链接apache问题。 10

php5链接apache问题。 我按照教程做后,网页出现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ysql_connect() in D:\web\apache\www\index.php on line 5 ,我百度后把该改的都改了,该去;的去了,该放到windows和system32上的都放了,还是没有用,急求助,给... 展开
发布于2012-04-24 22:17 最佳答案
加载mysql扩展失败
追问
在做到配置apache以支持php时,能出现那个界面,但是做到配置mysql时就出现了那个错误~是加载失败吗?如果是,怎样解决?
追答
php.ini文件,有可能是c:\windows下的,修改里面扩展部分,打开mysql支持。编写下面的php文件放在WEB文件夹下测试:
<?php
phpinfo():
?>

阳光上的桥 | 程序员 向TA咨询

擅长: IT

其他回答

SDF
932976085abc | 发布于2012-04-24 22: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