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的黄金金牛套装怎么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3 最佳答案
亲爱的玩家:
您好,这个是可以通过游戏推出的充值活动,每个区里累计消费前三名,并且需要达到一定金额就可以获得的!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兄弟玩KF05

采纳率:9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您好:
这个是游戏中的充值活动所获得的奖励哦,游戏定期会推出类似的精彩活动,每个区里累计消费前三名,并且需要达到一定金额就可以获得。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开心为您解答~~
第七大道GM06 | 发布于2013-04-25
评论
现在有活动,我冲了100RMB获得了30天的黄金季金牛套装和真天使之词
0058236 |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注意官方活动,全区充值累计第一名获得牛头宝宝套装。全区累计前3名充值1000RMB的就可以获得星座套装,但每次活动的套装都不一样,所以LZ请留意。采纳我吧用手机打的啊
愁钱小皮孩 | 发布于2012-04-24
评论
以前充值系统送的
shshshsh20091 | 发布于2012-04-24
评论
通过有活动时充值达到一定金额系统自动发送到邮箱吧,
ljx12345679z | 发布于2012-04-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