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有几个县?几个市?都是哪些?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7-12-13 最佳答案
镇江市现辖丹阳市、句容市、扬中市3个市,市区设丹徒、京口、润州和新区(省级经济开发区)。全市有67个乡镇、10个街道办事处。 

丹阳市
陵口 珥陵 访仙 司徒 全州 延陵 埤城 新桥 界牌 后巷 吕城 导墅 云阳 麦溪 皇塘 横塘 蒋墅 河阳 运河 窦庄 里庄 行宫 折柳

句容市
华阳 宝华 下蜀 白兔 行香 东昌 陈武 黄梅 后白 二圣 茅山 天王 袁巷 郭庄 葛村 大卓 春城

扬中市
新坝 三茅 兴隆 油坊 八桥 西来桥

丹徒区
姚桥 大路 辛丰 黄墟 丁岗 上党 上会 宝堰 荣炳 谷阳 高资 高桥 江心 世业

京口区
丹徒 谏壁 象山

润州区
蒋乔

街道办事处

京口区
正东路 健康路 大市口 四牌楼

润州区
七里甸 官塘桥 中华路 宝塔路 和平路 京畿路

新区
镇江新区 大港 丁卯

AirWudi

采纳率:40% 擅长: 镇江市

其他回答

哇~写的好清楚哦~
镇江百式 | 发布于2007-1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