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火车站到南戴河娱乐中心怎么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3 11:55:42 最佳答案
1、秦皇岛火车站正在扩建之中,现在火车站的车票上是没有秦皇岛火车站。因为秦皇岛市内火车站现在有三个火车站,分别是:北戴河、龙家营、山海关。它们之间都能很方便的换乘公交车到北戴河海滨汽车站。
2、北戴河火车站下车直接22路车到南戴河外国语学院附近下车,那儿有很多去南戴河的旅游班车、出租车,那里是公交车能到达的离南戴河娱乐中心最近的地方。
3、龙家营火车站换乘38路车到第三中学或是秦皇岛商城换乘34路车到终点;山海关火车站出站坐25路车在海港区市政(第三中学的前面第二站)下车换乘34路车到终点,海滨汽车站,再次换乘22路车在南戴河外国语学院下车,换乘到南戴河娱乐中心。
4、秦皇岛火车站前就是范家店,坐6路车到燕大(34路车过燕大之后就会下很多人的)换乘34路车,同上。

其他回答

秦皇岛火车站坐6路到北戴河火车站下车转乘22路车到南戴河外国语学院附近下车,那儿有很多去南戴河的旅游班车、出租车,那里是公交车能到达的离南戴河娱乐中心最近的地方。
hyfdc3288366 | 发布于2012-04-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