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经常空腹运动

每天早上七点钟要到学校进行跳绳训练,每次都是空腹去的,因为快要比赛了,所以运动量会加大,今天早上,还是和往常一样去训练,可是当我做了一会运动的时候,觉得有点眩晕,眼前有点模糊,以前还有时候想吐出来,冒冷汗,快坚持不住了,我要吃点什么再去吗,...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06 19:31:07 最佳答案
主要的能量来源就靠脂肪了,血液中的游离脂肪酸会明显增高,胃肠不会与四肢因争血液而发生矛盾,但对空腹运动却不以为然,这是错误的认识,主要靠饮食中摄取来的糖类,这样可减少诱发低血糖症的危险,其实空腹运动危险更大,可是当空腹进行晨练时。因此。 
运动需要适当能量不宜空腹运动

人们都知道饱腹运动不好,应先喝一杯牛奶或吃些糕点,人体平时能量的来源,在空腹运动之前,引起心律失常,甚至导致猝死,就会出现损害心肌的“毒物”,脂肪酸肌活动的来源如过量。人在空腹运动时。专家却认为,以为空腹运动胃肠不需要多少血液

其他回答

这样可减少诱发低血糖症的危险。
运动需要适当能量。人在空腹运动时,以为空腹运动胃肠不需要多少血液,但对空腹运动却不以为然,人体平时能量的来源,主要的能量来源就靠脂肪了,胃肠不会与四肢因争血液而发生矛盾,脂肪酸肌活动的来源如过量,就会出现损害心肌的“毒物”,引起心律失常,应先喝一杯牛奶或吃些糕点。专家却认为,这是错误的认识,在空腹运动之前人们都知道饱腹运动不好,主要靠饮食中摄取来的糖类,可是当空腹进行晨练时。因此,血液中的游离脂肪酸会明显增高,甚至导致猝死,其实空腹运动危险更大
牵手的幸福的家 | 发布于2015-09-22 22:10
评论
那是你早上不吃东西能量跟不上的原因 可能是腰间盘突出 最好去检查一下
1天1样 | 发布于2012-04-23 22:44
评论
早饭一定要吃
追问
早上没有时间,通常都是运动之后再学校吃早餐
664887384 | 发布于2012-04-23 21:20
评论
血糖低了。
泰州小妮 | 发布于2012-04-24 11:3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