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一路顺风歌词

余角的眼泪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4 18:51:53 最佳答案
  歌曲名应该是:祝你一路顺风
  作词:吴奇隆
  作曲:李子恒
  演唱:吴奇隆
  所属专辑:追风少年
  发行时间:1992年8月21日
  歌词: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
  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你深深的沉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
  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
  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
  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
  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
  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
  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
  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qzhanlu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有关部门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路顺风
吴奇隆
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hunzaifei | 推荐于2017-09-20 09:54:51
评论
一路顺风
苏有朋 舒高
曲:小柯 词:小柯 编:小柯
是什么 让我们各西东
是什么 让我们难重逢
是什么 让快乐无影踪
亲爱的你 要去哪里
青春是 一阵路过的风
当风吹过 谁不曾泪朦胧
我们是 一些散落的歌 你是否在唱 你是否在听
一路顺风 遥远的路上多珍重 记得有我 在逝去的岁月中
一路顺风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虹 别忘了我 在你生命中曾有过
青春是 一阵路过的风
当风吹过 谁不曾泪朦胧
我们是 一些散落的歌 你是否在唱 你是否在听
一路顺风 遥远的路上多珍重 记得有我 在逝去的岁月中
一路顺风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虹 别忘了我 在你生命中曾有过
一路顺风 遥远的路上多珍重 记得有我 在逝去的岁月中
一路顺风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虹 别忘了我 在你生命中曾有过
是什么 让我们各西东 是什么 让我们难重逢 是什么 让快乐无影踪 亲爱的你 要去哪里
小样儿8961 | 发布于2013-02-01
评论
一路顺风
吴奇隆
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kobe专用号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一路顺风吴奇隆一天知道你要走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沈默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祝你一路顺风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顺风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祝你一路顺风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顺风
刚刚看快乐大本营苏有朋和吴奇隆相聚被感动死了……
白水FWY | 发布于2012-05-20
评论
握着你的手把祝福送到你心中
(祝你一路顺风)
孤独留给我不要担心我怕寂寞
也许你愿意写信给我一封接一封
告诉我在你的世界中依然记得我
机场的午后
有了你的影子在我的心里晃动
只想对你说
握着你的手把祝福送到你心中
(祝你一路顺风)
孤独留给我不要担心我怕寂寞
也许你愿意写信给我一封接一封
告诉我在你的世界中依然记得我
机场的午后
有了你的影子在我的心里晃动
只想对你说
握着你的手把祝福送到你心中
(祝你一路顺风)
孤独留给我不要担心我怕寂寞
握着你的手把祝福送到你心中
(祝你一路顺风)
握着你的手把祝福送到你心中
(祝你一路顺风)
孤独留给我不要担心我怕寂寞
回忆是我最好的朋友
paner198446 | 发布于2012-04-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