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都英文怎么说

兰兰_8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2-12 最佳答案
 it's a romantic place.
巴黎如何浪漫之都 romantic place(city)

How about the Paris? That's a romantic city?那是很浪漫的地方.

Well

Ariel_wenqi

采纳率:54% 擅长: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Metropolis of Romance

City指的是一般的城市,
而Metropolis指的是繁华的都市,看你的需要了。

Capital是首都,浪漫之都 不是 浪漫的首都
bloodzhb | 发布于2007-12-12
评论
THE CAPITAL OF ROMANCE
sarahqueen | 发布于2007-12-12
评论
city of romance
jacquielawson | 发布于2007-12-12
评论
CAPITAL OF ROMANCE
失落冬天 | 发布于2007-12-12
评论
city of romance
海枯★石烂 | 发布于2007-12-1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