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都有哪些特征??? 10

高智商都有哪些特征???
?例如:记忆力比一般人要高或什么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1:25:22 最佳答案
来确定个体的具体智商(测验分数与平均值的离差*倍数)

所以嘛。
各类智力测验就是分别测这几个因素、数字能力比较好的人,数字概念等等,高智商就是这些因素得分都比较高的人。一个个人的学习成就和事业成就都和智商不相关的。言语,一般都把智力分为好几个因素智商有很多理论,想从外表找到这些高智商的特征是不太现实的,空间知觉,语言,测得的分数查分数量表。

当然咯。所以嘛,那些头脑反应比较快比较准的,大致的可以认为是智商偏高的,操作

其他回答

不要指望高智商能带来你想要的一切
如果真的可以 千千万万人的千千万万辛苦将毫无意义
makedo2 | 发布于2007-12-13 14:30
评论
有人喜欢深藏不露,有人喜欢展现自我。
这智商真的很重要吗?
情商比这重要100倍以上,我个人觉得。
ht1986711 | 发布于2007-12-12 14:35
评论
表面上根本看不出一个人是高智商的,只能通过接触方能了解到
在接触当中我们会发现他的逻辑思维能力远地超出一般人,反应敏捷是一个重要特点
一个人知识不能代表他的智商,知识是可以学来的
你能提出这样的问题绝对是个好奇心很强的人,这点与偶很相像
飞越梦溪 | 发布于2007-12-12 17:22
评论
智商这东西确实是存在的,一般在处理理性问题的时候体现的较多.比如记忆力好些,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空间想象能力强,这都是智商高的表现.但是在社会上我们寻求的是简单,直接,有效的解决问题的方案,这与人生经历,实践经验以及平时处理问题的习惯养成有很大关系,智商高只是有了较好的生理基础(指脑力劳动类的,不是体力类的...).想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智商,那么多向广大中国人民学习吧.其实98%的人的智商是差不多的,关键看你怎么去利用了,这就关系到情商了。呵呵
xxxluanwan | 发布于2007-12-14 10:53
评论
智商只是一个概念,它对我们人生所具有的意义是微乎其微的,即使你已经深刻理解了它的含义,这对你又有何意义呢,更何况智商到现在还是一个模糊的概念,比如:现在的你知道月球到地球有380000km,秦始皇确不知道,你能说你比他智商高吗。看过《阿甘正传》吗?不要总是试图拿智商去认识一个人,更不要纠缠在智商的混沌中。每个正常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而且他们总会实现,只不过是以意外的方式在意外的时间,这不是靠的智商。
cbk808 | 发布于2007-12-13 2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