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炒股票真的这么难赚吗

我听说散户炒股100只有5个人赚的是真的吗?还有一个说法是10人7人亏2人平1赚但是新闻说一些大学生每天学半小时几万都炒到100多万啊!有个高中生也炒到40多万!为什么很多人说股市比赌... 我听说散户炒股100只有5个人赚的是真的吗?还有一个说法是10人7人亏 2人平 1赚 但是新闻说一些大学生每天学半小时几万都炒到100多万啊!有个高中生也炒到40多万! 为什么很多人说股市比赌场还可怕!我经常在澳门赌,赌时加上钢铁的规矩止盈止损也保持在不赢不输的样子!只听炒股赚,没听过赌博赚的,除了老千!难道股市比赌博还难赢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hc鐑熼洦
2012-04-23
hc鐑熼洦
采纳数:37 获赞数:161 LV5
擅长:股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的投资方法,好的理念,适合自己的交易习惯、交易制度。我总觉得亏钱很难,赚钱也很难(当然、我是说一段时间、比如一年、一次两次亏钱是很正常的)
散户为什么亏钱?
1、不明白游戏规则,有些散户连ST、DX、N是什么都不知道也来炒股
2、没有基本常识,甚至有些连市盈、换手、内外盘都不知道
3、不学习
4、没有原则,不知道为什么买股票、也不知道为什么卖股票
5、盲目相信他人
6、盲目跟随技术指标
7、不贪:有一点点利润就卖;不怕:亏钱了就死活不卖。
8、不知道如何止损。导致短线变长线、长线变股东
9、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亏钱,错了还死活不承认
10、盲目追逐市场热点,追涨杀跌
11、带着情绪交易
这个市场任何的经验都只能借鉴,找到自己的方法。市场是愚蠢的,所以你也不用太聪明,但在某一方面你必须懂得比别人要多。股市虽然不是零和游戏,但亦有许多赌博的成分。你赚的钱肯定是别人输给你的,所以:战胜自己,战胜敌人
baoyitb
2012-04-23
baoyitb
采纳数:136 获赞数:491 LV7
擅长:股票 硬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资源共享 哈尔滨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无论是百分之五,还是十分之一,这都只是一个大概的说法,没必要去计较到底是多少,也没有人真正去统计过。也许有,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又能怎么样哪?它只是告诉你,大多数人是赔钱的,只有非常少的一部分人才能赚钱。并且这个赚钱的比例远低于其他行业。至于为什么大多数人都赔钱?我或许能给你个解释,至于对不对,无从确定。
第一,大多书股民,其实是不学习的,或者说,没有真正的下功夫学习。有的人也学了一些,但是由于应用了之后,效果没有预期的好,甚至反不如当初纯凭撞大运的时候了,所以,就从此以赌博的心态炒股了。但是,炒股和赌博是不一样,事实上,股价的变动是可以人为操控的,虽然这样做不合法,但是,客观存在,并且没有很好办法可以遏制。这就像是赌场上有老千一样,普通的赌徒和老千赌,输的当然是普通赌徒了。
第二,股市是资金博弈的市场,博弈的市场有个特点,就是只有牺牲了大部分,才能成全小部分。否则五五开的话,就都不赚钱。所以大多数人赔钱,少数人赚钱是必然的。否则,就只有等待拿上市公司的红利了。在中国股市目前的状态中,等待上市公司的分红来赚钱,完全不如把钱存银行。
第三,股市还受到很多方面的左右,比如国家政策,比如国际金融、商业、甚至政治形势等,另外,还有些不可预料的突发事件,比如地震,核爆,海啸等等,只要影响到行业,影响到企业,就会影响到股价,所以说虽然大资金可以控制股价的升跌,但也不是绝对的,并且不可能是长期的。还有就是大资金和大资金之间也有较量,失败者当然要把钱赔给胜利者,而胜利者也不能总胜。当大资金持有者在对决中失败以后,为了减少损失,就只有找普通的散户来做垫背的了,散户人数多,但是分散,不集中,所以一坑爹,就是很长时间。时间长了,小散们没有了耐性,就只有割肉出局了。
综上所述,大多数股民赔钱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不爱学习,不专业。二,资金量小,无法左右股价,只能听天由命。三,耐不住寂寞,总是被欺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加1的生活
2012-04-23
1加1的生活
采纳数:107 获赞数:383 LV6
擅长:商业/理财 生活 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反正你经常去澳门赌,拿点钱出来试一下不就知道了,我觉你有赌的心态和经验,在现在的股市是不错的基础。也许你会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4-23
展开全部
股市有自身的规律,懂规则就能赚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fjyu08
2012-04-23
gfjyu08
采纳数:0 获赞数:1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差不多就你那数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LORY1025520
2012-04-23
GLORY1025520
采纳数:9 获赞数:7 LV2
擅长:商业/理财 教育/科学 娱乐休闲 生活 医疗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吗?
追问
不敢肯定,不了解股市,或者股市比赌博更加是异想天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