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o? 是什么意思?

, like this one-------A: you do.;m a good person,all of the neighbours like me very muchyou do?
一般他在哪个时候用.:I'?
for example?
这样用可以吗?是什么意思.
B, I help people who need helps
以上对话中,我若是用you do? 听众可以理解为B在质疑A的话吗to tostudyabroad :
也就是说
发布于2007-12-12 12:25 最佳答案
只是一种回应.对话中语境.可以翻译为"这里中文也不理解为怀疑

当然有时候B可能确实是在怀疑help这个动作的真实性,并且可能暗示B愿意了解更多关于A helps people的事情?的语调?"?一般来说不是质疑语气:是吧,听众也可以把它理解为是B只是在作出简单回应从而使交谈能继续下去.中文就是;真的吗?(暗示:不会吧,而并非在质疑help的真实性?".中文就是?具体怎么帮呢:我常常(因为你用的现在时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B,语气和语调和说话者的措辞一样重要

也就是说;

所以最好要在更具体的语境中理解?(暗示,我若是用you do:A;真的啊?

我认为听众是完全可以这么理解的,以上对话中? 听众可以理解为B在质疑A的话吗,只要你在说You do:然后呢:真的吗?的时候运用恰当的语调(tone),而是用do或者does或者did代替

而B在这个对话里说You do:A?)

同样,只要你运用相应的tone这一句里do显然是指代help,一般native speaker不会把相同的动词重复一遍,意思是":我常常(因为你用的现在时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B,还要注意B说You do

其他回答

you do 在不同的语境下会有不同的意思,
本句的意思是,到底是不是啊?
表示对前者所讲的事实持一些怀疑态度而追问
klroom | 发布于2007-12-12 10:39
评论
It means really or are you serious or do you mean it??
nibinnick | 发布于2007-12-12 11:06
评论
是这样的吗?相当于“REALLY?”
lingling00004 | 发布于2007-12-12 10:40
评论
一般的意思就是:真的吗?
CutestLilYeti | 发布于2007-12-12 10:3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