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IE的缓存文件?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mlg5221
推荐于2017-11-28
lmlg5221
采纳数:55 获赞数:114 LV5
擅长:电脑/网络 魔兽世界 足球 手机/通讯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IE6
1、点击工具菜单。
2、选择 Internet 选项。
3、点击常规标签。
4、点击删除文件按钮。
5、在确认 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
6、点击确定按钮关闭"Internet 选项"窗口。

☆ IE 7
1、点击工具菜单。如果您没找到该菜单,请按键盘上的 Alt 键来显示菜单。
2、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
3、点击删除文件按钮。
4、在确认窗口中点击是按钮。
5、点击关闭按钮。

☆ I E8
1、点击工具菜单。如果您没找到该菜单,请按键盘上的 Alt 键来显示菜单。
2、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
3、选中 Internet 临时文件复选框。
4、点击删除按钮。
5、将文件删除后,点击确定。

☆火狐浏览器Firefox
要清空 Mozilla Firefox 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单击浏览器顶部的"Tools"(工具)菜单,并选 择"Options"(选项)。
2、单击"Privacy"(隐私)。
3、单击"Cache"(高速缓存)旁边的"Clear"(清空缓存)。
4、单击"OK"(确定)。

☆傲游(Maxthon)
1、单击浏览器顶部的"工具"菜单,并选择"Internet选项"。
2、在常规下选择删除浏览历史记录。
3、选择Internet临时文件
4、将文件删除后,点击关闭。

☆谷歌浏览器chrome
要清空chrome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 点击小扳手图标
2、选择“选项”
3、选择“个人资料”
4、在浏览数据中,点击“清除浏览数据”
5、弹出小窗 口点击“清除浏览数据”

☆360浏览器
要清空360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单击浏览器顶部的"工具"菜单,并选择"IE选项"。
2、在常规下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
3、选中 Internet 临时文件复选框。
4、点击删除按钮。
5、将文件删除后,点击确定。重启浏览器~~
wxh365231123
2012-04-26
wxh365231123
采纳数:5 获赞数:5 LV3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主板 内存 电脑外接设备 显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点击工具菜单。
2、选择 Internet 选项。
3、点击常规标签。
4、点击删除文件按钮。
5、在确认 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
6、点击确定按钮关闭"Internet 选项"窗口。这个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ojo820307
2012-04-23
jojo820307
采纳数:45 获赞数:127 LV5
擅长:医疗健康 内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360清除所有的上网记录和缓存文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4-23
展开全部
打开浏览器 工具>interme选项>常规:删除Cookies 删除文件 这个删除文件就是删除IE缓存文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