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北京站可以进站接人吗? 5

现在北京站可以进站接人吗?即使找小红帽,也得自己先把东西从火车上拿从火车上拿下来都是问吧?因为东西太多,老人不能自己从火车上拿下来
就是指2012.4.25前后几天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54:40 最佳答案
可以的,提前去买接站的站台票,然后在出站口等到你所接的车即将到站时(显示停靠站台时),工作人员就会让进站了,可以在站台等候上车接人
追问
多谢,回答这么详细。确认下,是说,我先去买站台票,然后,去“出站口”等着进站接人?
追答
对,送人是进站,接人是出站口
追问
多谢!大家都好热心,你的答案最详细。分数你喽 再次感谢

其他回答

应该可以 我13号区北京站送朋友了 站台票就可以进去
追问
谢谢啦~
860917 | 发布于2012-04-23
评论
买张站台票可以进站
追问
谢谢啦~
5爱5宁 | 发布于2012-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