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关运作是什么意思

雪理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5 02:29:46 最佳答案
未办结海关手续的货物,即货物尚处于海关监管之下的,从一个关区运往另一个关区办理海关手续时,须使用经海关登记备案的监管运输工具,并由起运地海关施封,由目的地海关开启封志。  

说的易懂一些就是,在保税区或保税港区境内的货物享受保税的优惠政策,保税区建立之初各种设施或功能应该还不完善,等保税区建设完毕之后,这种封关就是可以使保税区正常行使各种优惠待遇或功能了,可以进行正常保税区进行的正常工作了。

其他回答

说的易懂一些就是,在保税区或保税港区境内的货物享受保税的优惠政策,保税区建立之初各种设施或功能应该还不完善,等保税区建设完毕之后,这种封关就是可以使保税区正常行使各种优惠待遇或功能了,可以进行正常保税区进行的正常工作了。
个人理解,仅供参考。
yttfansu | 发布于2012-04-18
评论
并由起运地海关施封,即货物尚处于海关监管之下的未办结海关手续的货物,从一个关区运往另一个关区办理海关手续时,须使用经海关登记备案的监管运输工具
西雅图之夜未眠 | 发布于2007-1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