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与北京的时差 20

北京时间下午16:00是夏威夷的几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53:10 最佳答案
北京时间前一天的22点

比如北京时间11号16点===夏威夷10号22点

emilteng

采纳率:24% 擅长: 吉林

其他回答

假设北京0点夏威夷就18点
qq297051615 | 发布于2007-12-11
评论
应该是上午6:00.
346356593 | 发布于2007-12-16
评论
比北京晚18个小时
爱后余生xx | 发布于2007-12-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