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爱我每一个人的歌词

求 selina 爱我每一个人 梦 的歌词 其他歌的歌词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11 16:38:43 最佳答案
作词:姚若龙 
作曲:林俊杰
演唱:selina

痛 在眼中变成泪 在心中变成灰
没有什么能安慰 怕被时间变成累
被想象变成悲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时会崩溃 有时会怨慰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心 摆脱夜的黑 往蓝天而飞
被阳光包围
只为了 你一句我笑得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长的泪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其他回答

爱我每一个人
作词:姚若龙
作曲:林俊杰
演唱:selina

痛 在眼中变成泪 在心中变成灰
没有什么能安慰 怕被时间变成累
被想象变成悲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时会崩溃 有时会怨慰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心 摆脱夜的黑 往蓝天而飞
被阳光包围
只为了 你一句我笑得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长的泪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心痛的疤痕记忆的伤痕
请问怎样才能不恨
如果我坚强如果我开朗
请让我像从前一样
我刷着睫毛擦了唇膏
换上洋装牵着你手
这些回忆都在笑我傻
我丢掉手机丢掉照片丢掉过去
却丢不掉我美丽的梦境
我想开心笑倒在你怀里
跑着要你快追过来
小情小爱平凡多可爱
怎么了现在
记忆体全是空白
像鱼在海悠游自在
像鹿奔跑那样自然
如果我的世界能重来
这梦境都会是现在
展开
7不二蛋子二 | 发布于2012-04-22
评论
还木有听过
xiaogui880626 | 发布于2012-04-22
评论
不知道
泰安瑞恒土工膜 | 发布于2012-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