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是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15 07:59:53 最佳答案
维纳斯 (拉丁语:Venus)是爱神、美神,同时又是执掌生育与航海的女神,相对应于希腊神话的阿芙罗狄忒(Aphrodite)。拉丁语的“金星”和“星期五”等词都来源于她。她是众女神中最美的一位,也是被艺术家描写刻钟为最多的一位。罗马人把“维纳斯”视为‘爱神’,并称之为民族之母,因为罗马人相信,雄伟的罗马城是由阿芙萝黛缇的后裔所建立。
维纳斯是从海里升起来的。据说世界之初,统管大地的该亚女神与统管天堂的乌拉诺斯结合生下了一批巨人。后来夫妻反目,该亚盛怒之下命小儿子克洛诺斯用镰刀割伤其父。乌拉诺斯身上的肉落入大海,激起泡沫,维纳斯就这样诞生了。希腊语中“阿芙罗狄忒” 的意思就是泡沫。
  在西腊传说中,维纳斯爱上了一个年轻人,可年轻人却死去了,维纳斯悲痛欲绝,眼泪滴落在白玫瑰上,白玫瑰变成了红玫瑰。从此,红玫瑰代表了热恋和深深的爱意。

其他回答

。维纳斯。。楼上解释得很清楚~嗯嗯~
好多人用这个次形容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猫猫爱狐狐 | 发布于2012-04-29 02:16
评论
日本片子的一个系列
舟捷轮》 | 发布于2013-02-07 22:43
评论
维纳斯 爱神的那种意思
孙悦寒 | 发布于2012-06-04 20:3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4-22 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