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三国2君主将领怎么升级? 50

排行榜上人家都是80级90级的,君主将升级很慢,打野地没多少经验?复制的就不要来了,是热血2看清楚,请问怎么升级快,不是1的
推荐于2016-09-03 00:45:10 最佳答案
每天的日常任务也就那么几个,这是必须完成了,不论是攻城还是消灭玩家兵力,完成都是很有必要的。差距就是一点一点拉开的,积累一段时间,就能和别人拉开很大的差距。要想完成杀兵任务,养一个小号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完成杀兵任务有两个洗髓丹,何乐而不为呢。

任务做完,热血三国快速升级的渠道只剩下刷剧情和爬楼了。
45级剧情袁术称帝后面有一个叫雷薄的,是全弓箭阵容,用来刷经验是最合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出征将领能力越低、带的兵越少,所获经验越高。刷一次六万经验左右,一天可以刷三十次,经验十分可观。由于剧情难度的提高,这种刷经验的将领,需要全带冲车,尽量减少伤亡。

60级剧情平定北方里苏由和审荣也可以刷经验,方法同上,只是经验偏低,但也不错,有三五万一次。

80级剧情割须弃袍里有一个钟繇探马,全斥候阵容,这个更加好杀,一次有十五万经验以上。
80以后剧情有不少全弓箭的将领,这样的将领都可以用来刷经验。但并不推荐,后面经验个人感觉还是爬楼来得比较快,军令留着刷声望。毕竟声望这东西来得慢,要结交五星将却要50W声望。

刷楼可以得装备,还能得结交名将必需的名将道具,非常合算,个人建议像70楼一天最少要刷两次,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多刷几次,经验十分可观。获得装备也很合算,比起花元宝去探险,值多了。

呆呆呆呆呆兽

采纳率:74% 来自团队:诗酒天涯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最快的就是那个日常循环任务了。,后期就做日常任务,做到 后面几个一次30W 40W,颜色和武将一样。
目前我知道的就这个了。。。
每做一次经验就会提高。,越好的经验越高。
我只有45级。前期是做主线和打剧情快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002402019 | 发布于2012-04-26 16:48
评论

您好,君主将领升级主要还是做日常任务和剧情任务,请您留意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或者其他的活动亲爱的玩家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3 | 发布于2012-12-04 18:04
评论

您好,或者其他的活动
50pk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荣幸为您解答!君主将领升级主要还是做日常任务和剧情任务亲爱的玩家

参考资料: www.50pk.com

无径无迹 | 发布于2013-03-25 17:13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君主将领升级主要还是做日常任务和剧情任务,或者其他的活动,请您留意
91wan网页游戏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祝你游戏愉快!
91wan网页游戏1 | 发布于2013-09-06 03:16
评论
做任务,还可以打其他的君主
sizhunan2008 | 发布于2012-04-22 16:12
评论
目前 最快 是爬楼 历练,也可以用经验书。
mu123456a | 发布于2012-04-24 17:19
评论
历练来刷
星2雨璇 | 发布于2012-04-25 20:4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