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怎么把IE9还原成IE8(急)

win7系统,关机重启后发现IE8升级为IE9了,用着不习惯,怎么把IE9还原IE8
记本是win7 旗舰版系统。
2.不卸载IE9,重装再卸载的话,在360软件管家下载后运行时显示,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取消“Internet Explorer9 ”的勾选,在360软件管家或网上官方下载后运行时显示,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里有IE,按强力卸载此软件这样操作重启后会不会IE选项没有掉?
1.卸载的话360软件卸载,控制面板卸载里和查看已安装的更新里找不到IE:安装程序无法继续,因为您的计算机上安装了更新的Internet Explorer版本。
3.不卸载IE9直接装IE8的话,重启后IE选项会没有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8-02 09:48 最佳答案
 程序 ,一些朋友安装后发现有些功能并不满意.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b805c25d0a20cf446c5f6d94639670e/f603918fa0ec08fa133fc80559ee3d6d55fbda51;-> 查看已安装更新 .com/zhidao/pic/item/f603918fa0ec08fa133fc80559ee3d6d55fbda5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IE9正式版发布了,否则会导致系统出问题),只需要://c;

  控制面板 ->.baidu,另外个方法就是再重新下载IE9;

  在里面找到Microsoft Windows下的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点击卸载就可以了.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89ed989b4b36acaf59b59ef849e9a126/f603918fa0ec08fa133fc80559ee3d6d55fbda51

其他回答

不要使用360卸载ie
也不要使用360安装ie
这东西完全不知道他给你装了什么,也很难卸载。
还原系统吧
师傅懂IE | 发布于2012-04-22 22:00
评论
有问题请你追问我,补充提问我看不见。

一般系统自带的IE是和系统捆绑在一起的,不能卸载和自己安装,如果IE出现了故障,可以还原系统或重装,也可用软件覆盖安装IE试试。

使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的方法:
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点选“恢复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按下一步,你会看到日期页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还原点,你选择后,点击下一步还原(Win7还原系统,在控制面板然后设备和安全子选项然后备份和还原子选项)。

1、如果是IE损坏,请下载超级兔子在她的选项中有重装IE,建议重装IE。
(超级兔子魔法设置 10周年纪念版)

2、下载QQ电脑管家,打开软件选软件管理/在选上面的软件仓库/选左侧的浏览器,在右侧选IE浏览器升级就可以了。

软件的下载网址传到你的昵称中的hi了。

或换火狐或Opera试试,这些都是不用IE做内核的。
追问
我没有删除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里的IE选项,IE没有损坏。系统还原事先查看扫描受影响的程序里,将删除的程序和驱动程序里只有microsoft 和Hewlett-Packard之类驱动程序,没有IE选项。
QQ电脑管家和360软件管家效果一样吧,我需要的不是IE升级而是把IE9还原成IE8。
追答
如果你的IE现在是IE9,原来用的是IE8,我上面说了,你只有还原系统或重装的方法恢复,或用上面说的软件覆盖安装IE8的方法恢复,您没有听明白吗?
低抛高吸_1976 | 发布于2012-04-22 17:19
评论
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找到IE9>右键选中>卸载>找不到就点右上角>查看已安装的更新里去找>找到IE9>右键选中>卸载>
追问
360软件卸载,控制面板卸载里和查看已安装的更新里都找不到,卸载了就会自动恢复IE8了吗
追答
360软件卸载没用过不清楚,最好使用系统自带的卸载,找不到就再装一遍IE9就可以卸载了,系统自带的卸载可以保证卸载掉IE就就会还原到IE8.360卸载没用过,我就不乱讲了,你也可以试试,
追问
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里有IE,按强力卸载此软件这样操作重启后会不会IE选项没有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2 00:41
评论
直接卸载ie9就可以了,或者都不用就行了,换个浏览器嘛,360或者谷歌都比ie的好用多
lyonse | 发布于2012-04-22 00: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