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模拟器+洛克人ZX+ZXA发点,就差这两作没全S了 30

要有用的……废物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11 最佳答案
EXE后,选择NDS游戏ROM;Emulation setup"--右边第一个",已经解决很多游戏问题,模拟速度也提高了 

官方页http;NDS Cartridge Backup Media".net/0001/0201/14255.asp

执行NO$GBA,不需要按键),options-controls setup-右边那一排.zip" target="_blank">http.romman.net/0001/0201/16168.htm

洛克人ZX和ZXA在模拟器上存档是"8K"

推荐使用现在最新的NDS模拟器NO$GBA2.de/no$gba-w,就会存档失败
读游戏时出现什么无法读取之类的,那也是存档格式关系
"options".5C版://www.romman.net/0001/0201/14255.htm" target="_blank">http://www.romman.emubase,所以只要目前的存档类型跟游戏所要的不合.romman.net/0001/0201/15756.htm" target="_blank">http://www.romman.romman.net/0001/0201/13734.htm
洛克人ZX 美版

洛克人ZXA 日版
http.romman.net/rom/rom_NDS_cn://www;Emulation setup"--左边倒数第二项".de/gba.htm" target="_blank">http://nocash.net/0001/0201/15756://www.romman.net/rom/rom_NDS_cn.de/gba.htm
下载地址http,自己设置吧

调声音"options".emubase,就给电脑装个麦克风.net/0001/0201/13734

其他回答

http://www.emu999.com/在这里可以找到ROM模拟器的话用NoCash250B吧,有声音,能存档,能修改控制,卡不卡和你的电脑有关按下面图设置模拟器就能玩了图地址:http://hiphotos.baidu.com/343521690/pic/item/e92357fbea4e2869034f56b8.jpg
碎片下的ZERO | 发布于2007-1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