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硫酸铜去除藻类的原理是什么 5

h1le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4:29:05 最佳答案
(这就像人重金属中毒,或是毒气中毒一个道理。但是铜离子为重金属离子非常简单的道理,硫酸根没有启到太大的作用,跟快的和血小扳结合,失去光合作用。导致藻类死亡。能超过镁离子,钠离子等更快的结合藻类植物叶绿体合成中,代替镁,钠离子。导致叶绿体重金属中毒

feiller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硫酸铜里含有硫酸的啊,有腐蚀性的嘛~
应该是这样的,我也不大清楚呢~
最好还是去问一下老师^-^
冰玄纤儿 | 发布于2007-1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