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新加坡取景拍摄的电影

希望推荐一些比较好看的 因为新加坡的景色真的很美 所以想找找看有没有
发布于2012-04-21 12:12 最佳答案
飞禽公园、龟屿、牛车水、滨海湾、花芭山:59》等等 很多电影啦 您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 环境是很美的 但是毕竟太小了 看多了会有些单调 建议你如果要看景色的话 网上可以去看一下照片 著名景点是 圣淘沙新加坡本地的电影 多以住家居家为主 我来自新加坡 比如你可以去查一下 《钱不够用》、克拉码头、最新拍的《小男人大英雄》、滨海湾赌场、无名岛、动物园、《钱不够用2》、《11、圣淘沙赌场
追问
谢谢~~~  寒假的时候我去新加坡玩了  这些景点儿基本上也都去了  只是想看一看电影中的新加坡 那再问一下  我在百度上搜不出来新加坡的电影啊  知道哪里可以查到么??  我好去查
网友推荐的 新加坡拍的电影
468431人推荐
436827人推荐
2 云图
403855人推荐
369794人推荐
349765人推荐
323864人推荐
6 誓约
298572人推荐
256072人推荐
237386人推荐
218919人推荐
200953人推荐
11
194005人推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逆战
长毛的果冻 | 发布于2012-04-21 09:3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