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3中,宣花葫芦怎么升级? 速度!!!!!!!速度!!!!!!速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21 最佳答案
LZ先随便进一个图 然后看左下角 有设置 物品 技能 还有一个法宝 你点一下法宝 会出来一个界面 界面下面有一个升级 升级左边的数字是你现在的灵魂 右边的数字是所需要的灵魂  任何法宝10级以后都需要用“龙女的眼泪”来升级
追问
龙女的眼泪在哪
追答
LZ需要进神兽森林打败穷奇 掉落“避水珠” 楼主捡上可以进神兽森林的隐藏副本 隐藏副本在神兽森林第二波怪 有一条河流 LZ带上避水珠站在河流上按S+K就可以进去了 之后LZ自己探索吧 这个是说不清楚的 最好再把穷奇掉落的虎丸抓一个练到40左右 再打 LZ等级高的话也可以不要

3438105

采纳率:25%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脸上也留着血,脸色惨白,请查询后再拨······”那个小孩儿很害怕。

此时此刻,你千万别看你的后面,因为。那个小孩儿大叫有一个小孩儿,往外跑。他大叫一声,所以也不害怕。这就是“心里没鬼怕什么?”到了晚上十一点多了,他爸爸妈妈晚上都出去了,结果们也锁了。他绝望的看着墙壁,就他一个人在家,就像那个女的砍去,结果菜刀把那个女的一截两半,然后那个女的有复原了。由于那个小孩儿也不信什么鬼呀神呀的!”那个小孩儿醒过来。伸出指甲里都是血的手,向那个小孩儿抓去,就报了警。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家的电话突然着火了,他爸爸妈妈还没回来,却是“您的的电话是空号,他开始有点担心,眼眶里是漆黑的。结果一给他爸爸妈妈打电话,电话筒里传出来的。这是,一个女的拿来毛巾。

“吓死我了,发现自己在做梦!”他开始往门外跑,结果门真的锁了,他去厨房拿起菜刀,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这篇帖子复制发给3个人,给他擦了擦汗。然后那个小孩儿倒头就睡。正当闭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个女的,突然想起那个女的没有眼睛:“啊!救命啊,快来人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8
评论
有一个小孩儿,他爸爸妈妈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个人在家。由于那个小孩儿也不信什么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这就是“心里没鬼怕什么?”到了晚上十一点多了,他爸爸妈妈还没回来,他开始有点担心。结果一给他爸爸妈妈打电话,电话筒里传出来的,却是“您的的电话是空号,请查询后再拨······”那个小孩儿很害怕,就报了警。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家的电话突然着火了。那个小孩儿大叫,往外跑,结果们也锁了。他绝望的看着墙壁。

“吓死我了!”那个小孩儿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做梦。这是,一个女的拿来毛巾,给他擦了擦汗。然后那个小孩儿倒头就睡。正当闭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个女的,突然想起那个女的没有眼睛,眼眶里是漆黑的,脸上也留着血,脸色惨白。他大叫一声:“啊!救命啊,快来人呀!”他开始往门外跑,结果门真的锁了,他去厨房拿起菜刀,就像那个女的砍去,结果菜刀把那个女的一截两半,然后那个女的有复原了。伸出指甲里都是血的手,向那个小孩儿抓去。

此时此刻,你千万别看你的后面,因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这篇帖子复制发给3个人,凌晨四点,你将会死于非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9
评论
按下法宝就有了。
229987790 | 发布于2012-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