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泡沫尿,请专家帮忙看看。 20

我已经有2个月泡沫尿了,最初应该是急性膀胱炎,还没来得及去医院就好了,之后一直有泡沫尿,尿的泡沫很多,白色的,我怀疑是蛋白尿,前两天去了次医院,由于早上刚上了次厕所,才过了一会儿,所以尿中没有什么泡沫,尿检结果十分正常,又拍了片子,做了B超,都... 展开
发布于2007-12-11 10:05 最佳答案
气泡大而且持续时间较长时,形成气泡较少。但由于各种原因,但当小便中气泡特别多。尿液含有一些有机物质和无机物质。
小便中气泡的原因有很多,出现泡沫尿不一定就是有病,气泡就会增多,使尿液张力较强而出现一些泡沫,尿液表面张力增高,尿液中成分发生改变时,所以,尿液表面张力很低正常情况下,应尽早去医院检查为宜

其他回答


我看像是 蛋白尿,而且五个小时以上结果就准确了,这样早上就不要憋了,
你要是检查的时候尿掉前晚的,那 尿检结果 差相当之多~,
你可以在凌晨一点这样起夜一次!

再去检查尿常规,
记得不要憋尿做B超只看 肾大小 肾积水 结石 等等
发誓要成功 | 发布于2007-12-12 00:35
评论
建议过一段时间再去医院复查!
fengyuqing12 | 发布于2007-12-10 19: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