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face中文怎么唱?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4-21 20:34 最佳答案

挣扎的stupid 你没怎么样吧
想回家的话直说 我送你回去
我绝不虚言 hey wassup loser 你就是这么个地位
我click the like it
跟这带着你会受伤 走开点
有事太过勇敢也是问题
呼叫求救 叫啊
不然从现在开始 你给我走着瞧
爆发而来的Jackpot 谁说了什么 SO what
这是你和我的差距
爆发而来的Jackpot 喊停前的Can', it you can
Don`t lag wile E?
原来你学的是傲气啊
News偶一样 就是年纪不一样了
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这样了
爆发而来的Jackpot 谁说了什么 SO what
这是你和我的差距
爆发而来的Jackpot 喊停前的Can':如果你想俯视人的话 可惜
低处没什么好给你看的
什么都没有
就算你跳起来 你也就是个跳蚤
就算你跟迫切 我也在你的前面
This is a story about a dwarf and giant
But it`s gonna end just like David and Goliath
Keep up with my pace.coyore cuz I`m road Runner fast;EST
歌曲:NU',你刚说什么
脑子空 话也跟羽毛一样
在这手掌般大小的狭窄之地
你探索喜马拉雅跟我两样
你在这里会受伤 走开点
有时太勇敢也是问题啊
呼叫求救 叫啊
不然从现在开始 你给我走着瞧
爆发而来的Jackpot 谁说了什么 SO what
这是你和我的差距
爆发而来的Jackpot 喊停前的Can't stop
每次都撞得头破血流才知道
爆发而来的Jackpot 谁说了什么 SO what
这是你和我的差距
爆发而来的Jackpot 喊停前的Can't stop
每次都撞得头破血流才知道
所以你才总是原地踏步
你哪来的自信这么干 嗯;t stop
每次都撞得头破血流才知道
所以你才总是原地踏步
RAP:一直以来学习的演技
早早被你抛弃的友情
是啊 滚去哪里好好发展吧
学坏比学好多了 SHOT:Face

碍手碍脚的Stupid歌手;t stop
每次都撞得头破血流才知道
所以你才总是原地踏步
Rap

yu3271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NU’EST—FACE的罗马文么?
追问
不是的

是中文版的韩文 谢谢~
will戾 | 发布于2012-04-20 22: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