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之剑2 进入 二次方请教

无尽之剑2 我55级是进入2次方 进去后所有装备都没了,那些BOSS都是 50级开始打,一次方等级 我现在快七十级了,能用现在的这个等级 再进入二次方吗? 求解?
bugeri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4-24 最佳答案
把武器练满,这样再进二次方就很好打了。顺便说一下用宝石合成这个方法可以非常快速的挣到很多钱,现在在一次方练级已经不能对二次方产生什么影响了,没发补血,最多打三个50级怪就死了,最后选择了重新创建一个人物,钱呀这些都很快,从头打。由于是第二遍打,把攻击和血量的点加上去,掌握了方法,结果太缺钱,半天都升到60级了你现在的情况和我之前一样,升级呀。我之前40级进的二次方

其他回答

你一旦选择进入2次方,便无法再次用一次方的档进去了,简而言之,这两个存档是分割的,但你能穿梭于其中
疾风Devil | 发布于2012-04-21
评论
可以
bin6639402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