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暗香来中的“为”字读音是三声还是四声

笑不颠望不穿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4-20 最佳答案
解释为因为,远远的就知道不是雪。整句诗是说四声

其他回答

真是的,为只有二声和四声,哪来的三声,这里应该读四声,因为的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0-17
评论
三声
王19710805 |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三声
yanfangd9770 |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四声。
lwy98310 |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