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到嘉义坐车要多久

谢谢各位,我们最后选择到从台中做莒光号回台北的~
推荐于2016-07-23 00:50:24 最佳答案
火车约三个半小时
客运约三个半小时到四个小时(看有没有塞车)
高速铁路约一个小时十五分钟
以上都是以交通顺畅时到达的时间

shun821109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堵车可能要4小时,不过很少
高铁价格很贵,可是嘉义高铁站和客运站还有火车站距离很远.,很舒服,要2000台币左右,机车从火车站骑到高铁站要40分钟
火车又慢又不舒服也不便宜,3个半小时,500台币左右,1个半小时就到了,有时候顺畅只要3小时我经常做
客运做aloha的
追问
感谢大家,我们最后去了清境,从台中做了莒光号回台北,因为我们定的住宿地方就在台北火车站附近~
№→伪装 | 发布于2012-05-11 02:40
评论
火车跑很慢 跟开车差不多 客运也是
劉又 | 发布于2012-04-28 17: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