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上白白的毛是什么?

发布于2006-02-22 20:42 最佳答案
主要是察其颜色、形态及分布,可以判断病变的性质,是舌诊重要内容之一、厚薄。正常舌面上均有一层薄白苔,由胃气所生。察舌苔,指舌面上的一层苔状物、病位的浅深。观察其变化是舌苔 。诊察时需注意因食物或药物染色造成的假象

其他回答

主要是察其颜色、形态及分布,可以判断病变的性质,是舌诊重要内容之一、厚薄。正常舌面上均有一层薄白苔,由胃气所生。察舌苔,指舌面上的一层苔状物、病位的浅深。观察其变化是舌苔 。诊察时需注意因食物或药物染色造成的假象
wincer | 发布于2006-02-22 20:47
评论
发霉了 呵呵
恕术巾 | 发布于2006-02-22 21: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