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 张学友 谁唱功更好?

发布于2012-04-19 19:49 最佳答案
不只是音准,但至今还没有谁能唱准张国荣的歌张学友的唱功的确很好,陈奕迅,更重要的达到无法超越的境界。。。,崇拜的份,各路明星都在模仿(包括刘德华。哥哥的每一场演唱会都是经典,后人只有敬畏

水仙布丁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陪你倒数啊,月亮代表我的心。他一唱歌就是质量的保证,总是超越不了.1
哥哥翻唱过别人的歌,哥哥就是能用自己的风格演绎出来,却总能比原唱好,感觉没提上去一样,张学友高音好。你仔细听听热情的沙漠,哥哥低音好,低音哥哥是绝对的NO,什么MONICA呀,所以这就是哥哥的独特所在,为你钟情,我,但是高音好的人很多,但是别人翻唱哥哥的歌,是用心在唱唱功的话!因为他有自己独特的以情带声的办法,至少还有你,总觉得别人唱出来感觉不一样。还有后人为了纪念哥哥 翻唱哥哥的歌
fannyfan92 | 发布于2012-04-27 15:35
评论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综合来说,张学友应该更胜一筹,毕竟是歌神!当然,张国荣那是相当的优秀,低音真是一绝!张学友胜在全面,无论快歌慢歌,摇滚抒情甚至是爵士,无论高音低音或者是颤音,鼻音!最绝的当然属张学友的现场,随便找个演唱会就知道什么叫震撼!
shanyangaichi | 发布于2012-04-21 00:07
评论
两个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我觉得张学友更好点,特别是他的颤音,很棒!但张国荣的声音说得上是得天独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听他唱歌不像在听歌,更像是在听他在你耳边倾诉。
luo_xuewu | 发布于2012-05-27 21:48
评论
张国荣唱歌更注重感情,所以不是每个人唱他的歌都有他的味道的,你学着唱就会知道有多难唱了。张学友唱歌是很有技巧的,而且嗓子也很好听,哥哥也称赞过他的唱功。但是他的歌很多人都能学会的。
蔷薇——滴 | 发布于2012-05-04 22:35
评论
有幸听过41岁的哥哥97年演唱会和今年56岁的歌神2016演唱会,个人现场感受歌神演唱实力更为厉害,非黑谁,两位都是伟大演唱家,哥哥演唱的快慢歌的唱法比较专一并且达到极致,歌神现场演唱各种风格唱法多变而且都表现得非常好。如果评论两人唱功,请多听现场。就我听过的两个人的演唱会,一个41岁时的,一个是56岁时的,从现场表现的技巧:真假音转换,高中低音区切换,共鸣方法等等,56岁的学友比当时41岁的Leslie要好好多。从现场的演唱稳定性,爆发力,耐力,发现两者真的差别很大(非黑非吹,自己有时间能力去听下现场吧)这项56岁学友真的好强大。在说一下情感表达方面,这项是更听者有主观上的直接关系(就如我说一万句,你feel不到那也是废的)从演唱者方面,两者半斤八两,学友是咬字发音是比较标准的,由于其各种共鸣技巧都比较娴熟,无论是激昂高亢还是悠闲爵士他都可以打动人的灵魂;哥哥咬字多数偏扁,有种独特的腔调,在如《沉默是金》类似的歌中的情感会加倍放大,直击心脏。
在我看来两者都是灵魂歌唱家,如真要比唱功,的确学友更好。你一定要比较的话,你可以看视频,哥哥,校长,梅姐,罗文都说学友已经超越所有前辈。怀恋哥哥。
崙520 | 发布于2016-11-08 12:14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