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有什么好处 4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4-19 15:15 最佳答案
旅游放松身阔眼界洗涤见识世界河山
解各风俗习惯见识各异事读万卷书行万行万
锻炼身体于运

其他回答

1:经旅游思想敏捷视野
2: 旅游能让忘却烦恼忧愁使情愉快笑口
3:结伴旅游能增加彼友谊能让性格变朗:愿意助
4:旅游能让知识面更广工作坚实基础
5:旅游能锻炼身体意志品质
6:旅游能广阔交友
7:......
星语心愿040 | 发布于2012-04-19 15:26
评论
看了下回答,大部分都是说的成人旅游的好处,那么我来说说带孩子去旅游的好处。也就是亲子旅行,在旅途中有许多未知,一个人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时需要快速适应环境,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而且也领略人、物、事等。对于孩子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旅行中可以增加孩子同父母之间的关系,更好的交流,也有许多愉快的事情发生。另外旅途也让孩子学到了除课本之外的生活知识,从交通、酒店、一路同不同人的沟通方式等。所以建议可以带着孩子去多多游玩。
【雪_域】 | 发布于2016-06-03 17:39
评论
1:经常旅游的人,思想敏捷,视野开阔。
2:旅游能让人忘却烦恼和忧愁,使人心情愉快,每天笑口常开。
3:结伴旅游能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能让你的性格变得开朗:活泼,愿意助人,大公无私。
4:旅游能让你的知识面更广,为你在今后的工作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5:旅游能很好的锻炼一个人的身体和意志品质。
6:旅游还能广阔交友。
7:...............
真的希望本地的同志们都能利用假期时间多走出去,到各地看看,如果时间和经费不太方便的话,就可以在本地附近看看也还是比较有收获的,唐山附近是有很多好去处的,比如(景中山,清东陵,潘家说口水库,再稍远一点的,雾灵山,祖山,野三坡,石林峡,京东大溶洞,堰塞湖,)实在没时间的话,还可以找几个好哥们骑自行车出去转转啊。可以带上一些吃的喝的,骑累了大家就在一起就餐,也是很开心的。我有旅游户外方面的经验,你们如果谁想去,可以咨询我。我尽最大的力量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你们。呵呵呵最后真的很希望大家能组织起来一起骑自行车去户外开心的踏青去。但是有一条大家记住,旅游是为了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来的,要是有别的乌七八糟的想法我劝你们还是别去了。这里是一片净土。想法正确的同志,我永远支持你们。最后祝大家永远年轻。早日实现梦想。开心享受每一天。
展开
荒漠依米baby | 发布于2012-11-07 20:33
评论
1、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2、增加见识,了解各地文化
3、锻炼独立能力
4、对旅游出门更有经验,以便知道下次旅游需要准备什么
5、了解当地特产,还可以买一些回来给亲朋戚友分享,还有分享你的旅游趣闻
杨灬飞翔 | 发布于2012-05-31 20:53
评论
旅游虽然辛苦,但是却能给人带来不少好处。这才是旅游的魅力所在,并令人向往。 旅游的第一个好处是:缓解工作、学习的压力,使精神得到彻底放松! 旅游的第一个好处是:缓解工作、学习的压力,使精神得到彻底放松! 旅游是在没有工作或学习的情况下进行的, 并且是去一个新的地方, 因而完全抛开了原来的 生活及环境,使精神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旅游的第二个好处是:给人带来无穷的快乐和幸福! 旅游的第二个好处是:给人带来无穷的快乐和幸福! 旅游的过程虽有点累,但其实充满了快乐。看风景、品美食、住宾馆、赏民俗、听故事,哪 一样不给人带来无穷的快乐和幸福?一次旅游归来,常常让人兴奋好多天! 第三个好处是: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和见闻! 第三个好处是: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和见闻! 通过旅游, 人们不仅可以亲眼观察到美丽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还可以了解到各地不同的气候、 动植物和特产,亲身体验到各地不同的民风民俗、饮食习惯和宗教信仰,还可听到各种不同 的传说、典故和逸闻异事,让人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和见闻!每一次旅游,都能给人带来新 的新的感受,新的知识和见闻。 第四个好处是:广交朋友! 第四个好处是:广交朋友! 旅游一般是以团队进行的。几天或十几天的行程下来,人们由不熟到熟,志趣相投的自然 了朋友。虽然日后不见得有什么帮助,但至少能给人带来快乐和美好的回忆。 有时间多旅游吧! 世界无限美好!不要辜负生活! 世界无限美好!不要辜负生活!
展开
qq76952621 | 发布于2012-08-22 13:55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