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待遇 60

我是08的本科的会计毕业生~~想知道如果能进去~待遇是怎么样的~最好是各方面说一下~先在这里谢谢了
最好是稳定点的具体是这样的~有家人在北京~让我自己关注一下北京金融界的一些招聘考试,最好是总部的,因为那里一般会有户口名额~最近也就看到这个银行了~所以来问问:
想再问一下·北京哪些单位好些~我是女孩,不要太累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15 最佳答案

总体来说你要是能进总行谁说大项目就得总行评审?是要上总行贷委会,但是在北京不会算是金领,但是很稳定!搞清楚再说,比较适合女生(仅限于某些局,待遇还说得过去

sinotom

采纳率:41% 擅长: 硬件 生活

其他回答


如果是本科学历工作三年应该是副科级行员,每月工资+奖金拿到手里可能在6000以内. 总行对分行有限制,所以分行都是小项目,只管省内的.政府都哈着,但也不好问人家具体收入.我大概知道一些情况,一定贷款数目以上的项目要有总行评审.因此社会地位是比较高的,要评项目,写评审报告.因此要到项目所在地考察.所以经常出差.数目不是很多.住房公积金按你的级别应该是扣500-600.其他的福利待遇我只知道有住房补贴,本科生800,研究生1000.这是刚去的时候,职称往上走,数目也跟着涨
总行是很忙地,尤其是评审局,所以只能给你说个大概.开行目前还是国家的政策性金融机构.年节的过节费都是随即的,虽然待遇不是很高,但比公务员要好.开行算是财神爷,做基础设施贷款的.年终奖不是很多1W左右.不知道在山西省跑跑LZ觉得算不算出差.
总的来说,总行的人都说分行很清闲.LZ自己琢磨吧.
开行门砍儿高呀我一个同学在开行总行
zyc885 | 发布于2007-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